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們時時刻刻都能聽見汽車的喇叭聲;每天,汽車排放的尾氣都在污染着我們周圍的環境;每天,我們都能看見塑料袋在天空中飛揚;每天,我們都只能看見幾隻寥寥無幾的鳥兒……而我卻在想: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到底在哪兒?

  我是多麼希望能有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啊——在一片濃綠的竹林里,坐落着一間用竹子搭起來的小房子,屋內有各種用竹子製成的傢具和裝飾品:用竹子編成的桌子和椅子以及一張小床,竹子的夾縫裡插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鮮花;竹子製成的茶几上,擺放着一個精緻的小花瓶,花瓶里插着芬芳迷人的鮮花……屋裡到處都瀰漫著鮮花的芬芳氣息。

  屋前有一個小魚塘,魚塘里養着各種各樣的金魚:有珍珠魚、比目魚、錦鯉、蝴蝶魚、孔雀魚……品種大約有25種;魚塘內還養着荷花。屋後有一座小花園,花園裡養着美麗迷人的花朵,有玫瑰、牡丹、月季、茉莉、海棠……品種數不勝數。花園的西面有一座果園,裡面種着蘋果、香蕉、葡萄、橙子、橘子……花園的東面有一座菜園,園裡種着新鮮的蔬菜,有菠菜、油菜、白菜、胡蘿蔔、花菜……在離房子的不遠處,有一個畜牧場,裡面養着奶牛、雞、鴨、鵝等。

  每天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一聲聲清脆的鳥叫。

  今天,我再抬頭看那一片藍天,心中不禁默默祈禱:希望給我一個我心中的家園……

  鄒城市鮑店煤礦學校五年級:周文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