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祝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干就干,我把平時搜集的充滿喜慶氣氛的詩句找出來,加工潤色了一番,又添上了幾個橫批,就成了一幅幅妙語聯珠的春聯。準備就緒,我拿出我珍藏的狼毫毛筆(這可是媽媽從“筆墨之鄉”安徽帶回來的,平時我可不捨得用),蘸上金色顏料,一筆一劃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八幅紅紙金字、熠熠生輝的對聯就完成了。我又特別寫了幾個大大的“福”字,給我的“對聯家族”添了幾個“笑逐顏開”的“福娃娃”。 

  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把我寫的對聯送到了爺爺和姥姥家,他們都高興地合不攏嘴,直誇我是個“小秀才”,還說我送的禮物是他們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最美好的祝福。我聽了以後,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臘月三十上午,我又高高興興地和爸爸回老家貼對聯,看着堂屋、東屋和大門前都貼上了我寫的對聯,親戚朋友們紛紛對我豎起大拇指。紅紅的春聯伴着喜慶的鞭炮,八十多歲的老奶奶高興地臉上的皺紋都笑成了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我深深體會到把祝福送給他人的無窮樂趣。 

  我把幸福送給了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和身邊更多的人,自己也同樣收穫了一份快樂。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給予是快樂的。只要祝他人幸福,快樂就時時縈繞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