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美好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美好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國旗下講話有感 

  ——《新年的美好願望》 

  今天是星期一,該升國旗了!我們早早地來到了操場上,等候着升旗儀式的開始…… 

  終於,耳邊響起了熟悉的義勇軍進行曲,眼前升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口中流出了莊嚴的國歌——國旗下講話開始了!聽完了演講以後,我感受挺深。是啊,新年馬上就要到來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美好的願望,可是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願望?在學校里又該怎麼辦?當然,每個人的答案不同,想法也不同。而我,願意用微笑去面對新年的到來,願意用微笑去譜寫美好快樂的每一天。而在學校里,我會努力快樂地學習。可是,這只是我的想法,不知道其他的同學會怎樣?有的同學說:“我們每天都把教室 打掃得乾乾淨淨。”有的同學說:“我們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讓老師不在勞累。”還有的同學說:“我們雖然不能做更好的事,但是我們能好好學習,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老師、同學們! ”我想,新年既然是美好的,我們就應該愉快地過新年! 

  我希望新年到來之際,每個人都是快樂的,都是有美好願望、美好嚮往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美好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美好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