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五(2)班

  鄭書理

  寒假瞬間飛逝,留下的是那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記得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大家快快樂樂地吃完團圓飯,就等待着新的一年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因為實在太困了,所以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啪、啪、啪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一看鬧鐘已經十二點整了。

  爸爸挽起我的手說:“走,我們放煙花,去迎接嶄新的一年。”

  我和爸爸爬到十三層樓頂,頓時就看見了一個花的海洋。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煙花一會上一會下,好像是在比美呢,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從來都沒有看見過這麼富麗堂皇的景色,不禁吟出了一首詩: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爸爸看見我着一副“書生”樣,高興地笑了。

  接着,我和爸爸也放起了煙花。隨着“砰”的一聲巨響,煙花在高空炸開。一會兒似滿天的繁星,一會兒似盛開的鮮花,一會兒……

  看着這琳琅滿目、喜氣洋洋的場景,我想新的一年我們家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