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是個“小淘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是個“小淘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是個“小淘氣” 

  雪花在人們心目中是高尚的、純潔的,可是在我心目中它卻是個“小淘氣”。 

  今天,我在學校吃完午飯,一走出樓門,那個“小淘氣”就向我猛撲過來。我急忙閉上眼睛,等我抬起頭,睜開眼,學校就換了個模樣。學校的大樹變成了一棵棵“雪”樹,學校前的一排平房,霎時間變成了一排“雪白的城堡”。整個學校變成了雪的世界。“小淘氣”變化多端,這會兒,它又變成了慈祥的媽媽,把學校披上一層又一層的衣裳,生怕這個“孩子”凍着。“小淘氣”玩了一天一夜,第二天一早,就被太陽公公叫回家去了。“小淘氣”可不服氣,讓雲婆婆來把太陽遮在後面。這樣,地面上的雪見不到陽光就變成了有厚有薄的冰塊。地面上,冰塊像水晶一樣,蓋在上面,小區像是一個水晶宮,到哪裡都有水晶陪伴。 

  就這樣,在“小淘氣”的雕琢下,大地變成了一幅冰雪晶瑩的圖畫。 

  阜新市清河門區實驗小學三年三班郭禹 

  郵編:123006 聯繫電話:15941822033

您正在瀏覽: 雪花是個“小淘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是個“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