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花在江城綻放(修改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在江城綻放(修改稿)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在江城綻放(修改稿) 標籤:江城子作文 綻放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 綻放美麗作文

天蒙蒙亮,窗外的小鳥嘰嘰喳喳的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使我非常興奮。祈盼以久的冬雪終於?然地從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撲向大地母親的懷抱。

  這場突如其來、酣暢淋漓的大雪,把江城裝點的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一夜間,江城好似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宏大景觀,江城如此多嬌,使人無不感嘆大自然的神奇美妙。

  這場大雪,雖然不如昔日的鵝毛大雪飄落得那樣壯觀,但對生活在南方的小孩,渴望能見到一場冬雪是一種極大的安慰。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雪花是春天的使者,它的到來預示着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即將到來。天氣雖然寒冷,但已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感受到江城的雪是快樂的,它的到來給我們增添了冬天的歡笑。

  漫天飛舞的雪花,宛如童話世界里的美麗仙女,披着素潔的紗衣在空中翩翩起舞。也許,是我們思念冬雪感動了上帝,雪花在空中燦爛地綻放。

  清晨,我帶着美好的希望,踏着鬆軟的雪花,一路歡歌笑語地來到學校。只見同學們的帽子、圍巾裹得嚴嚴實實,有的不停地搓着雙手,跺着腳,在緊張地“備戰”期終考試。窗外,潔白的雪花還在靜靜地飄落,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它的到來給我們緊張的學習,減輕了一絲心理的壓力。

  伴隨着時鐘“嘀噠嘀噠”地響,盼望着放學,盼望着下課的鈴聲。回到家,回到那浪漫的冰雪世界里。

  望着這些如此美麗的雪花,我全然忘記了冬天的寒冷,盡情地手捧潔白的雪花,把它拋向天空,讓它重回藍天的懷抱。然而,它思念大地母親,又變成了一朵朵盛開的禮花,在空中再次綻放,在寒風中,緩緩飄落下來。

  愉快的玩耍,使我把所有的煩惱一股腦的拋在九霄雲外,把自己融入到冰雪世界里,大聲地吶喊,盡情的享受。享受潔白的雪花,那樣晶瑩剔透,那樣潔白如玉,那樣如此玲瓏……

  當太陽升起時,潔白的雪花,在陽光照耀下閃爍着晶瑩的光芒,真是紅妝素裹,分外美麗。 江城的冬雪,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還未欣賞完它的英姿,就匆匆地躲藏了起來。 冬雪雖然消融,但在新年裡,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希望和祝福??

  祝福朋友、祝福親人, 

  祝福所有的老師工作順利,

  祝福所有的孩子快樂成長,

  

  祝福所有的家長新年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雪花在江城綻放(修改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在江城綻放(修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