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隨雪花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雪花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戶外面的天空,陰沉沉的,窗戶的玻璃蒙上了一層輕盈的白紗,透過玻璃,看不清遠處的山。不知從何時開始,窗外飄起了“雪”花,這似雪非雪的花瓣帶給我們一陣喜悅——2009年的開年雪,飄進了我們的校園。 

  然而,喜悅過後又是一陣擔憂,畢竟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周時間,成與敗都繫於這兩周的時間。 

  望着窗外漸漸多起的“柳絮”,說不出來是喜悅還是傷感。雪是我的最愛,但在這麼一個純白的天地間,我卻不知該“逃”向何方。我知道,這次考試是必然要面對的考驗,但是,我又不能以平靜的心去看待它。 

  地上,山上都鋪上了純潔無暇的地毯,雪不住地飄落,在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歸宿,我相信,她們是快樂的,她們定然在自己的天地中開聯歡會,歡慶自己在了新的愛穴,在那裡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否則,她也不會選擇那裡,在那裡紮根落腳。 

  然而我們也在尋找自己的歸宿,在考試中尋找,在家院里尋找,在人生曲折的道路上尋找。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歸宿是幸福的,是美好的。這一切一切的設想都要成為我們根本動力,去學習、去探討、去努力、去奮鬥。 

  考試正在向我們走來,成敗正在向我們招手。在成與敗之間,相信都會向成功揮手,但是,我們必須在這兩周的時間內調整自己的心態,去準備戰術,與失敗打仗,用自己的信念去戰勝困難,這樣,成功才會屬於我們自己。 

  雪仍然肆意地下着,但是我眼前的那層輕紗已揭去,我看見了山頭,看見了高樓,那披上白衣的自然,純潔、柔美。看她的笑容,聽她的話語,在鼓勵你:“要努力喲,成功就在你的前方,走向她,你就會擁有屬於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隨雪花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雪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