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寒風“呼呼”地刮,大樹好冷,小草小花也好冷。

  雪花紛紛的落下,看見莊稼快要被凍死了,就送了一件衣服給莊稼;看見大樹冷得發抖,就給大樹一條銀白色的連衣裙;看見大地上的小花小草已快枯萎,就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大家都稱讚:“雪花真好,雪花真好。”雪花在寒冷的冬天裡,不大但沒嘲笑小草小花的軟弱,還幫助這些小植物過冬。為他們披上了衣服。因為,她願意當大地棉被,她願意為世界上的一切生物全心全意地付出,卻從未想過索取。這樣無私奉獻的精神真令人感慨。

  雪花默默無語地為我們服務。我們用雪花堆雪人、打雪仗。她卻沒有一點怨言。她就好比一位母親,明明自己很冷卻還要把衣服脫下來,給孩子披上。她就像一位園丁,辛勤地哺育着小花小草,對他們細心照顧,百般呵護。

  冬天一過,春天來了。陽光又照着大地,雪花融化了,可它並沒有離開。它變成了水,蒸發到天上。它在天上看着我們成長,直到冬天,再下來點綴大自然。這樣的奉獻永遠都不會停止,但它依然很快樂。雪花無私,美麗。

  我愛雪花,會愛很久,很久。因為它永遠都會對大自然那樣無私奉獻。

對簡單的大自然中雪花虛題的描寫 實寫雪花具有的無私奉獻的精神 實為讓人感嘆小作者對大自然的觀察力 同時也讓我們從她簡單的文字中感受到了不被人注視的雪花所具有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