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 

南街小學 四。二 賈子宜 

 清晨,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漫不經心的往外看去,咦,那雪白的東西是什麼呀? 

我定睛一看,原來,那是一片片晶瑩剔透的雪花。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猶如一朵朵潔白花朵從天而降。我心想:‘‘雪花,顧名思義,雖然是雪。但是卻有花一般美麗。”鵝毛般的大雪把周圍的一切都覆蓋了。我十分入迷的欣賞着這如詩如畫的美景。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想要接住它,這時,一片雪花停留在了我的小手上。呀,冰涼冰涼的!這些雪花和圖畫書上的一模一樣,不,比圖畫書上的還要美麗。 

 遠遠望去,富樂山山頂已是白雪皚皚,真像一個人間仙境!此時,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棉襖,大樹上,草坪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到處都是雪花的蹤跡。 

 雪花!你雖然沒有炫麗的色彩,你卻擁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美,雪花!你的美麗雖然是那麼的短暫,但你冰清玉潔的氣質,卻永留人間。雪花,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指導老師:任勇

您正在瀏覽: 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