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集市小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市小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集市小景 標籤:集市作文 熱鬧的集市作文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逛市場。快到了,我看見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新景市場”,還看見了一幅繁忙的景象,市場里的人正在找自己賣東西的位置,只見攤子挨攤子,擔子挨擔子。 

  市場里人山人海,叫賣聲、討價聲。砍肉聲、吵鬧聲……不絕於耳。我們走進了市場,只見燈光四射,菜販們大聲的吆喝着自己的菜便宜新鮮。一些顧客還在討價還價。看,那邊竟然有人用雜耍來吸引顧客呢真是好不熱鬧。 

  我們來到賣菜的攤擋前,只見桌上擺着各種各樣的蔬菜,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看,紅彤彤的西紅柿,油油的捲心菜,黃燦燦的油花菜,火紅的辣椒,還有穿着紫袍的茄子,淡綠淡綠的青瓜…… 媽媽一邊挑菜,一邊教我怎樣挑新鮮的,還要特別留意有沒有蟲子哩! 

  買完菜,我們又來到賣新鮮的攤位前,我看見那些“蝦兵蟹將”生龍活虎的,便蹲下來,捲起衣袖,和媽媽一起挑。我把口緊閉着,生怕水濺到口裡,一條黃魚扭着身子,兇巴巴的盯着我,像要打我似的。我氣極了,把他從水裡撈上來,用手緊握着,他在我手裡不時躍動,“咚”的一聲又跳回水裡去了,一邊得意洋洋地搖着尾巴,一邊兇巴巴的盯着我,好像在說“你這黃毛小子,能抓得了我嗎?”我氣極了,馬上叫魚販把魚撈上來,叫媽媽把他買了,他望了望我,在袋子里還擺出一副不甘屈服的樣子,我看他這麼兇巴巴,心想: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 

  集市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一番繁忙的景象,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逛市場,讓我不僅學到樂趣,還學到了知識,真是兩全其美!

您正在瀏覽: 集市小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市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