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田園小景 尚瑛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小景 尚瑛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田園小景

  尚瑛琨

  樹林中,一條小徑若隱若現;小溪里,幾隻鴨子遊戲水中;田野上,幾畝菜地綠油油的,如同一幅油畫展現在眼前。

  走進樹林,扒開枯草,會發現幾朵明媚的紫色小花;站在槐樹下,嗅着槐花的香氣,無比的愜意。用手摸摸濕潤的泥土,又松又軟。一陣風吹過,大樹唱起了歌,“沙沙沙,沙沙沙!”

  來到小溪邊,把手放入溪水中,再揚起來,胳膊上如同一串水晶鏈,那麼晶瑩剔透,又清又涼,我陶醉了。走進溪水,那感覺真爽!如同一雙柔軟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雙腳。

  奔到田野里,望着那一片翠綠的菜地,放鬆了我的雙眼與神經。漫步其中,摸摸那水靈靈的西紅柿;瞧瞧那深紫色的小茄子;擺弄一下綠綠的油菜葉……這豐收的景象襯着藍天,那麼美妙,那麼和諧……

  田園小景,如同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令我目不暇接。此時此刻,只有一句發自內心的感嘆:我來到了“世外桃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田園小景 尚瑛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小景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