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情緣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情緣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前年“五一”,我第一次觸網。表哥家也了電腦並上了網,我出於好奇和新鮮,坐到表哥旁邊看他擺弄電腦,只見表哥先雙擊桌上的那個蘭色的伊妹兒,接着輸入聊天室的網址,一會兒,網站打開了,表哥靈活地操作着,很快就和網友聊得火熱。其實,小小的我並不笨喲,我用心記住了表哥的每一步操作。我躍躍欲試,請求親自操作一下。表哥無奈,關掉了他的聊天網站,我在他的指導下,輸入了央視網址:,按回車鍵,就進入了網站,它分好幾個頻道,想看哪個單擊一下即可,我觀看了《大風車》、《東方兒童》、《動畫城》,還用表哥的信箱給月亮姐姐發了個電子郵件。接着我又訪問了好多網站,看到別人的網址,我真想有一個自己的網站。當時,我就下決心要學好電腦,練好基本功,以後能靈活、快捷地在網上學習、查資料、與我崇拜的央視少兒節目主持人交流……那次上網,讓我對電腦更感興趣,後來,我在班裡擔任了電腦課代表,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所以我說電腦使我更自信了,我堅信,您很快也會在網上看到我的個人網站的。還有,別忘了點擊我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情緣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情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