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有建立一個節日的魔法。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想啊想! 

  我便建立了電腦節,平時父母總是嘮叨,要好好學習,不要玩電腦了等等。才使我想建立這個電腦節。在電腦節的時候,不能提寫作業的事情,什麼跑跑卡丁車、拳皇、QQ飛車、奧比島、賽爾號等遊戲都可以玩,那該多好啊! 

  不懂電腦的可以認識一下電腦的每個結構。而懂電腦的可以對電腦認識更深。家裡沒電腦的在電腦節期間也一定要玩上電腦。 

  時間嘛,就定在每年的10月10日—10月15日。如果能那樣的話該有多好啊!真希望今天就是10月10日,我就可以把電腦玩個痛快啦! 

  就在這時,我聽到有人在說:“小懶蟲,該起床了。”我說:“嗯,我知道了,再讓玩會吧!”這時,我才發現我做得只是一場夢而已! 

  希望國家建設一個電腦節,因為電腦節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我期待着電腦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電腦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