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台可愛又漂亮的電腦,為什麼說我漂亮呢?這是因為我全身都是銀光閃閃的。 

  我的 “手”是鼠標,用來操作系統;我的“腳”是鍵盤,它跟鼠標就像一對兄弟一樣,起着同樣的作用;我的“眼睛”是顯示屏,用來顯示文件和畫面;我的“嘴巴”是音箱,用來播放各種音樂;我的“大腦”是主機,它的表面有一個大按鈕和一個小按鈕,大的是開機關機鍵,小的是重新啟動鍵。 

  我給小主人帶來了許多的方便:它可以用我來學習、搜索資料、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畫畫、上QQ和同學聊天…… 

  小主人平時的學習很緊張,他只能在周末的時候打開電腦。所以,每個星期我都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到了周末,我終於可以和小主人一起在網絡的世界里自由地翱翔了。每當小主人玩遊戲順利地進入下一關時,我都會替他高興並為他喝彩;每當他在網上查到自己所需要的資料時,我都會有一種自豪感。 

現在,我已經成了小主人的“好朋友”和“好幫手”了。 

  因為小主人愛玩遊戲,所以他的媽媽制定了一個規定:學習成績好的話,在周末給予一定的時間玩遊戲,如果學習成績不理想,就休想有玩遊戲的機會。這個規定對小主人來說,起到了激勵的作用。小主人的學習成績不錯,所以經常有機會玩遊戲,但也有例外的時候。有一次,周末作業特別多,小主人為了完成作業,根本沒時間玩電腦,他一邊寫作業一邊嘆氣地說:“哎,這個周末又不能和你玩了!”我假裝輕鬆地給了小主人一個大笑臉,並安慰他說:“沒關係,小主人,還是作業要緊啊!” 

  ………… 

  “咔嚓”一聲,小主人關上了電腦,要去休息了。同時為了不妨礙我休息,那咱們就下次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