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情緣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情緣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幫我改毛病,電腦幫我改掉了一個大毛病。我寫作文不愛修改,為此媽媽沒少說我,她總是嘮叨:“好文章不是寫出來的,而是修改出來的。”“改,改,改!聽得我耳朵都磨出繭子了!”我也總是不耐煩地回敬老媽。因為我愛整齊,即使是草稿,我也寫得整齊、乾淨,而改稿子,又要劃掉,又得添加,弄得字擠擠挨挨,亂七八糟,我自認為自己在作文上有點小天才,基本上都是一氣呵成,所以,很少修改。自從我擁有一台夢寐以求的電腦後,我為了練指法,練打字,常常在電腦上寫作文和日記,如果哪個字錯了,或用詞不當需要修改,只要鼠標在那裡單擊一下,然後刪掉,再噹噹當敲上更合適的字詞就行了,就是這樣,我讀一遍改一遍,再讀,再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最後再抄到作文本上,老師和媽媽都說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並鼓勵我參加全國各種作文大賽,如今,我的文學作品已經獲得各種大賽共17個獎項,並在多種報刊上發表過文章。日記也不像過去錯別字百出了,媽媽再也不吵我了。是電腦幫我改了毛病,有了成績和進步,我衷心地感謝電腦。

您正在瀏覽: 電腦情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情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