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緣3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緣3_2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府上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歐陽詩在家裡悶得慌,於是在府上亂走。這時她看到歐陽琴手提着劍走向樹林,行色匆匆。歐陽詩覺得奇怪,心想:姐姐手提着劍幹嘛呢?想看個究竟的強烈好奇心使歐陽詩悄悄地跟在後面。歐陽琴好像有所察覺,走路的速度越來越快,有點飛沙走石的樣子。但是,快節奏沒有持續多久,過了一會兒,就又恢復了原來的速度。之前歐陽琴的速度變快是因為她聽到腳步聲,但後來腳步聲沒有了。 

  歐陽詩站在一棵大樹後面,偷偷地目不轉睛地看着姐姐。 

  輕輕的劃過草兒的聲響,一條蛇——一條足有小杉木粗的黑白相間的蛇,正在向她爬過來。 

  “啊,有蛇。”當歐陽詩發現蛇的時候,蛇已經步步逼近自己了,豎著三角形的腦袋,吐着細長的芯子,似乎隨時都有撲過來的可能。 

  歐陽琴聽到聲音,持劍反身朝聲響處急速趕了了過來。 

  “妹妹,你怎麼會在這裡。怎麼啦?”歐陽琴問道。 

  “那裡有一條蛇。” 

  就在說話間,那條小杉木粗細的蛇,張開大口猛地撲了過來。 

  歐陽琴輕舞薄劍,劍過之處,飛撲過來的蛇身,頓時身首異處,刀口處,滲出幾縷鮮血。

  “妹妹,剛剛嚇到你了吧,來,我們回家。”把劍插入劍鞘,抱起歐陽詩就往回走。

  “姐姐,等一下,我不想回家,我想跟你學武功。”歐陽詩擺出一副渴望的眼神看着歐陽琴。 

  “好,姐姐教你,我們先回家拿劍。”對歐陽詩,歐陽琴總是微笑,從沒有對歐陽詩發過脾氣,畢竟歐陽詩還是個小孩。 

  歐陽詩來到這個府上的這幾天,歐陽琴常常陪着歐陽詩。帶歐陽詩在京城四處遊玩。而沒有練劍。 

  歐陽琴的房間並沒有什麼特別,回來取劍,卻不見這裡有劍,這時只見歐陽琴關好門,然後就去扭動一個花瓶,一道暗門出現在牆壁上。歐陽是不小心按了桌子上的一個地方。 

  “快趴下。”說完,歐陽琴立刻飛了一個飛鏢到床底。剛才還在射箭的箭孔現在卻消失了。 

  “妹妹,來,快進去,姐姐的房間機關太多了。對不起吖。“歐陽琴歉意地說道。她責怪自己之前沒有告訴妹妹。 

  “哇,好多兵器啊,有輕有重,有大有小的。姐姐,你的兵器都是哪裡來的?”歐陽是好奇地問道。 

  “噓,小聲點。”說完,歐陽琴敲了敲鐵牆。突然一個小孔出現在牆壁上,歐陽琴看了一下外面。本來帶微笑的臉卻變得如此慌張。 

  “怎麼啦,姐姐,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是不是不舒服啊。”歐陽詩關心地問道。 

  “來,我們先出去。”歐陽琴扔下劍就拉着歐陽詩跑出了密室。“記住,等一下可能會有人來問你一些問題。只要是跟我練劍和剛剛所發生的一切有關的事情。你都要否認。”歐陽琴焦急地說道。 

  歐陽詩點了點頭。“啪”門被人踢開了。 

  “歐陽琴,你什麼意思。你明明會武功,為什麼說不會。”陳竹泉一副生氣的模樣。 

  “喲,你哪只狗眼看見我會武功了,就算我會武功,那又怎麼樣,就你這種人,還想跟我斗。”歐陽琴一副傲慢的樣子。 

  “我的手下看到你今天在林子里練劍,當時這個小妹妹也在偷看。”陳竹泉一臉得意的模樣。 

  “哦,有嗎?我就說沒有了。你剛剛說詩詩也在偷看,那我倒要問她有沒有了。詩詩,你今天在林子里有看到我練劍嗎?”歐陽琴並沒有被陳竹泉得意的模樣嚇到,反而顯示出鎮定。 

  “有嗎?沒有啊,我和姐姐只是在玩遊戲而已。不會吧,你手下的那些人眼睛有問題啊。有病就是去看大夫啦。”歐陽詩笑嘻嘻地說道。 

  這些話把陳竹泉惹火了,他剛踏進來一步,歐陽琴立刻說道:“陳竹泉,我倒要問問你是什麼意思,踢我的門,又闖進我的閨房,你也許不知道吧,我的閨房裡可是有很多陷阱的。如果你硬要闖進來,出了什麼事可不關我的事。” 

  陳竹泉只好縮回了腳。“我就不信你不出來。”陳竹泉惡狠狠地說道。 

  “采兒,月兒,把這幾條瘋狗趕出去。”歐陽琴儘管很生氣,但對下人,只會用一種態度,而這種態度就是以禮待人。

  “好。”采兒和月兒點了點頭。轉過身來,“陳公子,請回吧。”采兒和月兒說道。

  “你算什麼東西,你叫我走,我就走啊。我偏不走。”陳竹泉一副瞧不起人的表情。

  “對不起,我們叫你走,你不肯走,那我們只好用掃把趕了。”采兒和月兒歉意地說道。

  “喲,用掃把趕我,你們給我上。”陳竹泉並不知道這兩個丫鬟會功夫,他以為就以他的手下就可以把這兩個丫鬟打傷了,但卻出乎意料之外。

  “陳公子,對不起了,是你們先動手打人的。你也太小看我們了,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吧。”采兒和月兒以自己熟練的掌法把他們打傷了。

  “陳竹泉,想不到吧,我的丫鬟除了服侍我,還會保護我。你自大的個性也應該改了吧,今天先留下你這條狗命,你走吧。”歐陽琴冷淡地說道。

  “歐陽琴,你給我等着,我會再來的。”陳竹泉囂張的氣勢並沒有減弱。他帶着那些受傷的手下走了。

您正在瀏覽: 奇緣3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