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叫電腦,也可以叫計算機。你們對我一定不陌生吧! 

  在我身上,有一個重要部位,那就是主機。主機大多數為長方體,大約比一個課桌面小些。正面有一個按鈕,那是電源開關,只要一按,整個系統就工作了!在正上方,你會發現有一個扁狀的的長方形,告訴你,那是光盤出入口,專門為他們而設計。 

  有了主機,當然少不了我的右手鍵盤了!在鍵盤上,有着一百多個拇指大小的“腦袋”。他們團結合作,讓小主人敲擊在上面,顯示器上就會出現很多漢字和符號。 

  剛才提到的顯示器呀,就是我的臉。在顯示器上,人們可以看到許多信息,有電影呀;有短信呀,有廣告呀,新聞拉……真是無所不有。 

  最後,那得介紹我的左手,鼠標啦。在我身上,他時最小的一個,但鼠標的本領可大哩。玩遊戲啦,發短信,都得靠他。在現代生活中,我成了必不可少的成員,我希望人們能正確使用我,和我做朋友。(指導老師:盛雲霞)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