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面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面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睡著了,迷迷糊糊的來到了我未來的家。

  我家的門是自動門,剛一靠近,門就開了,好像認識我這個小主人。哇!桌子上是什麼東西呀!哦!原來是三面電腦。一面是紅色、一面是黃色、一面是綠色,想想我以前用的普通電腦,爸爸、媽媽老是和我搶,每次我想玩遊戲的時候,不是媽媽在看電影,就是爸爸在查資料。現在有了三面電腦,這個問題就簡單的被解決了,哈哈!再都沒人和我搶電腦了,我可以安心的玩“火拚QQ堂”、“下圍棋”、“下五子棋”了。咦!桌子上怎麼還有個按紐,我試着按了一下,出來了兩扇門,把電腦隔開了,哦!這下我明白了,原來是讓三個人互不干擾。

  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場夢。我多麼期望這一天快點來到呀!

您正在瀏覽: 三面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面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