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就像一台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就像一台電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就像一台電腦,你的眼睛就是你的攝像機,你的耳朵就是你的錄音機,你的嘴巴就是你的播音機。

  人生的一個個難題,就像一個個病毒在侵略你的主機。這時,你的“防火牆”內心,就是抵抗侵略軍的關鍵。記住,一個人的內心就是他最大的防火牆,只要靜下心來,什麼難題都不怕。而那些人生一個個機會就像是你主機升級的一個機會,如果你認為這個機會微不足道而捨棄,想在等那些不用做事就可以出名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這根本不可能。就像你的電腦本來很舊,突然變成了世界最新版本。要牢牢抓住每個機會,讓你的電腦不斷更新,不斷升級,才會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電腦。

  你的記憶就像是你的文件庫,有些人不想答應曾經許下的諾言,故意在記憶庫里亂找記憶文件,故意不點這個記憶文件所在的文件夾。那麼這個人將被別人討厭,他將沒有朋友。他得在主機系統上,開啟所有的殺毒軟件,給自己的內心來一次全面的掃毒。如果他依然死性不改,那麼他終身被人拋棄。

  人就像一台電腦,只要你給自己不斷升級,就一定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電腦!

  浙江杭州拱墅區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四年級:於白寧

您正在瀏覽: 人就像一台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就像一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