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籠中之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之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亮了,太陽從山坡上空升起。大樹的葉子上掛滿了露珠,新葉子.老葉子,叢叢疊疊的在樹枝上。在太陽的照耀下,落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動物們也醒了,大象在樹林里散步,用長鼻子向四周噴水;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還不停地吹着泡泡;小鳥也在樹林里自由穿梭,“呼啦啦”的啪打着翅膀......樹林里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鳥兒不停歇在枝頭上,舒展開翅膀抖了抖雨水,張開小尖嘴,精神抖擻地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歌曲,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接着,有更多的小鳥放開歌喉,一聲接着一聲,唱起了眾鳥的大合唱。

  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被主人帶到了樹林里。籠中的小鳥看着樹林,不禁回憶起了往事:那時的小鳥還很年輕。有一天,小鳥看見了樹底下有好多的美食。於是,小鳥想也沒多想就飛到了樹下,突然天上掉下一個籠子,小鳥就進去了。小鳥被主人帶到家裡,主人天天喂它食物,小鳥整天在籠子里玩耍,過着飯來張口的好日子,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小鳥在鳥籠里呆久了,翅膀好長時間沒用,都不能飛了。小鳥好想回到過去的生活,那時,它可以和同伴一起玩耍,生活,一起戰鬥,那樣的生活多美好。小鳥想着,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小鳥好想飛回到樹林中去,過無憂無慮地生活。和同伴一起飛上高高的天空一起唱歌,自由自在的飛翔,想到哪就到哪,沒有人去約束它。

  啊!藍天,我什麼時候能重回您的懷抱?籠中之鳥反反覆復地捫心自問。

您正在瀏覽: 籠中之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之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