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常教育我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是我人生的引路人,我們要常懷感恩的心,銘記老師的諄諄教導。

  也許是媽媽的教育,所以我常懷一顆對老師的感恩之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我和以前一樣帶着對知識的渴望來到學校。當我要滿載知識而歸的時候,天有不測風雲,剛才還是艷陽高照,轉眼間便烏雲密布,真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臉”。接着便是傾盆大雨,大地被雨簾籠罩着,發出了可怕的呻吟。

  望着突然而來的雨,望着不打算停歇的雨,我的班主任老師不時抬頭望着天空,臉上出現了急躁的神色。我知道,老師一定還在為幼兒園的孩子不能及時回家而着急。我們都知道,老師的孩子最怕雨了,可能現在正大哭着……

  為了讓老師及時接孩子回家,我悄悄的離開了教室。因為,我家就在學校大門口,只要出了校門就到了。我先來了爸爸用的雨具,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老師跟前氣喘吁吁地說:“老師,您……快用雨衣……去接孩子吧。”望着雨衣,老師臉上的愁雲便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她一手接過雨衣,一手撫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謝謝了。”說完老師便快步的向幼兒園跑去。

  望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就為我懂得了感恩。外面雨還在下着,這時我彷彿聽到一支優美的旋律,在大地上奏響。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