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大自然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如:大樹榦做木製品,製紙、用瓷做工藝品等,都是大自然饋贈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我們也要回報美麗的大自然。在五月一日那一天,我來到了假山,找了一棵小樹,在山上挖了一個坑,在那裡有許多的石塊還有雜物,我才挖好這個坑,就已經累的不成樣子了,再下山,我小心翼翼的將樹苗運上山去,媽媽告訴我,樹苗是十分脆弱的,不能有刮擦,我鄭重的點了點頭,扛着我要種的樹苗,上山去了。由於我選的地方比較高,所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弄上去,我把小樹苗輕輕地,緩緩地放到我事先挖好的坑中,埋好,添上土,大功告成!看着我種植的小樹苗,雖然不像它身旁的的那些參天大樹一般有着氣勢,但它卻從骨子裡透出一股不服輸的氣勢,有朝一日它一定會趕上那些參天大樹的!

  這個勞動節中,我不僅是回報了大自然和社會,更幹了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環保。所以我呼籲大家,與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