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搞笑王,這是我們班同學給我取的外號。為什麼他們給我起這個外號呢?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看吧! 

  “哈哈!太逗啦!!!!”“我笑得肚子也快疼死啦!!!!!!!”你肯定要問為什麼他們笑得這?]開心?撿到錢包了?是不是吸入了笑氣?其實都不是,是我在給他們講笑話呢?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看搞笑一類的書。肚子里有一大堆的笑話沒處講。打來了我們班一到下課就都圍在我的桌子旁邊聽我講笑話。 

  記得有一次,下課鈴響了,我想出去玩一會兒。剛出了教室,你們便圍了上來非要讓我給你們講個笑話正好我想上一趟衛生間,最後還是沒來得及。 

  想想以前,我們是多快樂呀!現在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了,但不要忘了我,忘了搞笑王!

您正在瀏覽: 搞笑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