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讀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讀書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簡單直率的題目,想必不少人一定會忍不住脫口而出道:“只是讀書呀,那麼簡單呢,誰不會啊,這還需要學?”但是,根據我的觀點,我覺得讀書,並沒有那麼簡單......

  許多人都會認為,看書便只是,草草地把書翻來翻去,眼睛在上面掃了一下,知道了大概的情節內容就算這麼讀完了一本書。我曾經也和你們認為的一樣,一本內容無論多麼精彩絕倫,對我幫助多大的好書也只是不過從頭到尾、囫圇吞棗地簡單看了一遍,要問我這本書講了些什麼,我只會支支吾吾、牛頭不對馬嘴地亂說一通,令人抓人撓腮。後天我知道了如何細細品味一本經典的好書。

  有人說過對於少數的好書,則要通讀細讀反覆讀,這也就是讀書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讀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