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學會感動》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會感動》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曾經、感動當下、感動永遠。是的,曹文軒的《學會感動》感動着我們少年的心,讓我們懂得苦難,不再如家中小皇帝一樣奢華;讓我們為童年的夢想感動,擁有着純樸的聰明、天真的深刻,盡情享受童年;讓我們走進神秘的成長,領略化蛹成蝶,成長了結,破殼成為“新人”的過程……《學會感動》分為三十二個通訊,每一個通訊讓人領略到一種不同感動。讓我最為喜歡的是“通訊二十六:有個女孩叫米子學”,它教會我無論我們成長到何時,一定不能失去的就是“靈性”。我們可以在教育中成長,但我們不可以讓教育一味的束縛我們的思想,折斷我們翱翔的翅膀。今天,有一位作家感動着我,他就是曹文軒,他的《學會感動》讓我體會到了美、正義、苦難、執着;有一個地方感動着我,那就是鄉村,它充滿了童年的夢,美的境界。有一個個鮮活的人物感動着我,為他們的品質、精神感動;更有文學的魅力感動着我。感動着《學會感動》,讓我們為永遠為文學的偉大而感動!

  大東四四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讀《學會感動》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會感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