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 

  你們一定還在緊張的訓練吧!你們也一定很辛苦吧! 

  2008年是中國的奧運年,第29屆奧運會能夠在咱們中國北京舉行,就說明咱們的祖國強大了!世界瞧得起咱們了! 

  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都是國家的精英,是我們民族的希望!你們可一定不能辜負咱們全國十三億人民的期望呀!你們要好好加油,在奧運會上多拿幾枚金牌,為祖國爭光! 

  “雪災”沒有冰凍住我們沸騰的熱血,“打砸事件”沒有動搖我們統一祖國的信念,“地震”沒有摧毀我們眾志成城的意志,,“洪災”沒有衝垮我們心中的萬里長城。有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奮力拚搏,有全國人民的萬眾一心,我堅信北京奧運會一定能夠勝利舉行! 

  就讓我們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以飽滿的激情和昂揚的鬥志來迎接北京奧運會,在世界面前挺起我們壓不垮的脊樑,展示我們強國的風采! 

  祝大哥哥大姐姐們在奧運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一名以你們為豪的小學生 

  2008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奧運會運動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