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3.15管理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3.15管理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3.15管理員: 

  你好,我在舒心苑物業小區生活了九年半了,一直喜歡這裡,有大大的院子,空曠的場地……可最近,這個舒心苑物業讓人不舒心了。 

  最近半年,我們的用水量和以前差不多,可他們抄完水表,收水費時卻要求小區的每家每月都要分灘不同噸數的水費,有時是灘2噸,有時是灘3噸,有一次,我們用了13噸水,他們硬是收了23噸水的水費,分灘了10噸水的水費。據我們了解,是以前的物業把水費沒上交,現在要多收費,我的天,要承擔找原來的物業承擔,為什麼要我們多交費?我們沒有做錯什麼。 

  現在,這個物業也不上交水費了,還說是他們墊的水費,因為虧損,不墊了。今年年初,這個物業說可能是供水管道出現的問題,就挨家挨戶按住房面積收了網管費,把路面挖了個遍,說以後就不再分灘水費了,可這次他們再加收了我們6噸水費后,竟然寫了通知後於說退出小區管理了。現在全小區停水,是自來水公司說舒心苑物業小區沒交水費,把這次收的水費拿上逃跑了。搞得我們家裡五個大桶全部啟用,水裝得滿滿的,我家的節水措施用到了極致。爸爸洗過臉的水媽媽洗,媽媽洗完臉我洗,我洗完臉的水洗腳,洗完腳的水洗襪子,洗完襪子的水洗拖布,投完拖布的水再沖廁所。做飯用的水還要省着用,怕用完了。5樓的老大爺拎了個小桶子,搖搖晃晃地下樓找水……九年前的平靜哪去了?現在洗菜還要用洗過米的水,洗米的水還要洗鍋。這是第三次因為這個原因停水了。我受夠了! 

  這個物業還收了我們一年的垃圾處理費,可現在,他們跑了,不管了,小區里臭氣熏天,毒氣彈都比不過,垃圾桶滿滿的,也沒人管,這個舒心苑物業小區真讓人不舒心。 

  3.15管理員,遇到這樣的事我們該怎麼辦?希望你能幫我們小區的居民想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我代表小區的居民謝謝你了。 

祝:工作順利。 

  舒心苑物業生活了九年半的小學生:焦子騰 

  2010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3.15管理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3.15管理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