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各位管理員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各位管理員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的弟弟傻大逼在聊天室里罵啦人,我可以說他不對。但是,你們為什麼不讓我進呢? 

  聊天室里的成語老師好像很有功能,我今天聽到別人說的才進來的,我很想進聊天室里,我要問成語老師成語,要和他玩成語接龍,我今後的學習很需要他的幫助。我已經教訓了我弟弟一頓,他在電腦前面向你們道歉。我家只有這一台電腦,我不管怎樣都不能進去,能不能幫我? 

  Rool,你好,弟弟說是你把他踢出來的,我代他向你道歉。他說打錯啦。請您原諒他,我相信你會的,對嗎? 

  各位管理員,我弟弟家也有電腦,你們原諒我弟弟這一次,我發誓,再也不讓他罵人啦。他再罵人的話,你們把我的電腦弄癱瘓,把我踢出去,我都沒有怨言,誰叫我有個這樣的弟弟呢! 

  我那頑皮的弟弟還不懂事,他還是3年級,請您們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他這一次吧!我一定會好好開導他,讓他不再這樣好嗎?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吧,我真的很需要成語老師的幫助。 

  我相信你們會原諒他的,我相信你們會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對嗎?謝謝大家啦,真的很感謝你們。答應我好嗎? 

  我很慚愧有個會罵人的弟弟,我早知道應該早點教訓他,要不然,也不會有今天這樣局面,對嗎?我恨他! 

  ROOl管理員,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很不好意。唉!誰叫我有個這樣的弟弟呢?

您正在瀏覽: 給各位管理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各位管理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