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顏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影片簡介,有一個叫穆罕默德的孩子,他是個盲童。所以影片開始的時候,只能聽見聲音,看到的都是漆黑一片。這讓我開始體會到盲童的世界是沒有色彩的,只能通過想像來“看到”。

  穆罕默德在等父親接送回家度假的時候,他在樹林里突然聽到小鳥的叫聲,他順着鳥叫的聲音經過一番摸索,同時他還通過聲音把貓趕走,他找到了小鳥,這讓我感覺他的聽力非常好,他用雙手把幼鳥拾起捧在手心,放進口袋裡。然後,他正想離開的時候又聽見其它的幼鳥的聲音,於是,穆罕默德順着聲音,他好不容易才爬到樹上,有把鳥巢找到了,把剛剛撿起來的幼鳥放到樹上的鳥巢里,讓它們一家團聚。穆罕默德開心的笑了,他的父親把他接回家后,他給他的奶奶妹妹們送禮的時候讓奶奶閉上眼睛,他的奶奶和妹妹高興的樣子讓我覺的她們愛穆罕默德,不過,他的父親並不愛他,還想甩掉這個“拖油瓶”因為他認為他不可能一輩子照顧一個盲人。他的奶奶和他的父親在那場雨中的情形證明了他的奶奶很愛穆罕默德所以用離家的方式讓她的兒子把穆罕默德帶回來。後來他的父親把他送到了一個盲人木匠師那裡學用木頭做東西,其實,他的父親不是為了讓穆罕默德去學用木頭做東西,而是想甩掉穆罕默德,因為他說他不會一輩子去養一個盲人,但後來還是把他接回來了在木橋上,木橋突然斷了,穆罕默德和馬一起掉下去了,他的父親一心要救回穆罕默德自己也被水沖走了,來他的父親找到了穆罕默德。

  除了以上這些外,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情景。通過這部電影,讓我們更加了解了盲人的世界,同時,也讓我們更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