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住的小區中有一個花壇,花壇中有許多漂亮的“孩子”。

  月季花像戴着一串珍珠項鏈的少女,在風婆婆的歌聲下翩翩起舞。一陣陣清香引來了一群群的花蝴蝶和蜜蜂,它們正在歡樂地舞蹈。而喇叭花卻像一個穿花衣裳的孩子,而藍色的喇叭花向白雲姐姐借了一條藍色的綢子,為自己做了一身漂亮的衣衫。在看那優雅的菊花姐姐,它正在讓風婆婆為它梳理那迷人的長發,讓露珠妹妹為它洗刷那天真的臉蛋兒。那玫瑰姐姐正在花中比美!靦腆的茉莉妹妹,不願出門與大家一起玩,低着頭,好象在作刺繡一樣。

  花壇旁邊還有一排整齊的而又挺拔的樹公公,不管是嚴寒酷暑它都挺立在那裡,像是守衛在邊疆的戰士,咖啡色褲子上有許多的花紋,綠色的上衣有許多的折紋,看,它搭配的色彩多麼豐富!風婆婆讓揚樹公公為它唱了一首優美的歌曲,只聽“沙沙沙,沙沙沙……”。快聽它們說開了悄悄話呢!小草弟弟在楊樹伯伯的周圍。它們輕輕飄飄的順着風婆婆的話語飄揚。它們像是為揚樹伯伯的新家鋪上了一層綠絨絨的地毯,揚樹伯伯暖和多了!

  小草飄飄揚揚,像是花兒們和蝴蝶們一起跳舞。勤勞的七星瓢蟲,和優雅的螳螂小姐……都來了,清晨它們為小草捕捉害蟲,傍晚小草又為它們建起了一座華麗的房子。

  花壇,你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