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教學樓下有個花壇,這個花壇與一般花壇不同,它是由盆花組成,是“幾”字形。

  從遠處看,那些花像一顆顆美麗的寶石鑲嵌在台階上,走進一看,哇!花真多呀,有雞冠花、太陽花、蠍子草、牽牛花……它們不僅種類多,而且顏色各異,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紫的……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美麗極了。

  那太陽花可真離不開太陽,太陽剛一出來,它就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好像對每個走進校園的同學說:“早上好!”瞧,那喇叭花多引人注目!長長的綠蔓爬上了樓檐,一朵一朵紫紅色的喇叭花點綴在綠蔓上,紅綠相映,色彩鮮明,這些喇叭花,喇叭口是紫紅色的,喇叭嘴是白的,內邊還有黃色的花蕊玲瓏可愛,它們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塊兒,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抬起頭,望着天,正盼小鳥來密談;有的獨居一方,低着頭,望着地,好像在冥思苦想;有的躲在綠葉背後,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花兒們的美麗和芳香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就好像在慶祝一個盛大的宴會,好不熱鬧!小蜜蜂一會兒站在太陽花上高唱《東方紅》,一會兒在雞冠花上唱《國歌》,好像在迎接我國奧運健兒們勝利歸來,你再看那些蝴蝶們,舞姿多麼優美!真叫人看得如痴如醉。

  我們校園中的花壇真美麗,我愛我們校園中的花壇,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芳香,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