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區的花壇

    ●羅知雨

秋風送爽,楓葉含丹,在這涼爽的秋季,我居住小區的花壇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花壇中心是一棵粗大的桂花樹,桂花樹底部肥壯,等長到一米的地方,然後再緩緩地分出幾枝樹榦,樹榦又分出許多小的枝丫,這些樹枝真是千姿百態。就這樣一分再分,這棵樹逐漸變成了參天大樹。桂花八月飄香,雖然現在已是九月,桂花已經枯萎,但我彷彿能聞到桂花那種香氣怡人的味道。

花壇中最耀眼的是那株最高的樟樹,葉片很濃密、茂盛,大概有五層樓那麼高。樹皮非常厚,微風一吹,葉片“沙、沙”作響,猶如清脆的鼓聲。

花壇里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小花,花朵很小,由四五瓣粉紅色的花瓣組成,花心是深黃色,花蕊由三四根細長的黃色小細條組成,花蕊頂端還有一個紫色的小圓球,我上前一聞,啊!芳香迷人,使人如入甜美的綺麗夢境一般。

花壇四周有四條相連的鵝卵石鋪成的小徑。每當休息時,人們就會脫掉鞋子后在小石路上走來走去,按摩穴位。也許是我們這裡空氣和生態環境好的緣故,就連鳥兒也常來做客,它們在這裡舒展歌喉,練嗓門兒,好不快活!

啊!小區的花壇,你的景色多麼迷人,給了我們優雅的環境。你綠樹成蔭,是人們納涼的好地方……反正你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通訊地址:湖南省常德市北正街小學六年級134班

郵政編碼:415000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