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智斗公雞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唉!叫你啄我的小屁屁,這下嘗到苦頭了吧!哎喲!屁股,光說你,忘了屁股,不跟你玩了,走啦!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姥姥家串門,一進門,姥姥就說要弄飯,讓我去雞窩撿兩個雞蛋。

  於是我便走向雞窩,可我剛拿了雞蛋,旁邊那隻大公雞便向我撲來,我一看,連忙逃跑。大公雞便緊追不捨,大公雞一跳,啄了一下我的屁屁,還咯咯咯地叫着,像是在說,把蛋放下,饒你不死!咯!

  我的屁股疼死了,我大叫道,媽媽呀!她們聽見叫聲連忙出來,我圍着媽媽跑,還連說哎喲!這時姥姥把公雞趕到了一邊,然後又進屋忙午飯去了。

  可公雞還不死心,又來追我,我心想:好,我就陪你好好玩玩!可是這計劃必須扔雞蛋,哎!不管了,舍不了蛋,套不住雞呀!於是我向雞扔了個雞蛋,正打在雞頭上,雞蛋碎了,蛋黃蛋清順着雞頭往下流,公雞大怒,向我衝來。它跳上牆頭,向我“飛”來,我一閃,公雞一個俯衝撲來空,一下把嘴插進了土裡,怎麼拔也拔不出來,我笑着說:“小樣,你以為你是鳥啊!自討苦吃!”

  哎!我氣死你!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智斗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