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謊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八歲,留着短髮,有點胖,但很大方,從不與別人計較。媽媽的缺點是愛“撒謊”。

  小時候我聽父母說:“不要撒慌,要不就會被大灰狼吃掉``````”相信你也有聽說過,讓我疑惑不解的是,媽媽愛“撒謊”,而且數量那麼多,卻沒被大灰狼吃掉?

  在生活中,媽媽十分關心我的身體。凡是我愛吃的,和那些豐富有營養的食物,不管價錢多貴,她總買給我吃。可令我奇怪的是,凡是我愛吃的,她都“不愛吃”。那次,媽媽做了糖醋排骨,這可是我愛吃的。我趕緊盛飯,生怕有人與我搶,夾起一塊就往嘴裡放。“慢點,小心噎着了。”媽媽擔心地說道,三下兩下,一大盤糖醋排骨已給我“掃”了一大半。正想吃最後一塊時,我發現媽媽正看着我,臉上露出了很欣慰的表情。“媽,您想吃嗎”我問“不,媽媽不愛吃”媽媽說,說實在,那時我太想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便將最後一塊糖醋排骨吃了。

  正當我漱口時,發現媽媽正在吃我吃剩的渣,知道媽媽一直在撒謊,同時也明白媽媽為什麼不會被大灰狼吃掉,因為那是愛的謊言。媽媽,我愛您,謝謝您這十一年來對我所做的一切和付出。

  大浪小學四年級:盛亦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