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謊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博大無私!母愛,比山高,比海深!母愛是那樣的博大、無私。在我的記憶長河裡,媽媽對我說過許多的謊話,但是,那些都是愛的表現。 

  母愛的謊言之一——“我不愛吃,你吃吧!” 

  我最愛吃的食物就是炸雞翅,媽媽總說她不愛吃。有一次,媽媽做了幾個炸雞翅給我,我便像幾天沒吃飯般的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剩下兩個雞翅,夾到媽媽的碗里,給媽媽吃。媽媽卻把炸雞翅夾回我碗里,說:“我不愛吃,你吃吧!”其實我知道,媽媽也很愛吃。 

  母愛的謊言之二——“我沒事,別去了!” 

  記得那一次,媽媽病了,還發了高燒,難受地躺在床上,汗水想斷了線的珍珠不住地往下掉。那天,爸爸恰巧不在家,我焦急地在藥箱里找葯,卻找不懂退燒藥、感冒藥之類的。我急得團團轉。外面寒風凜冽,我穿上外套準備出去買葯。媽媽卻拉住我,有氣無力地對我說:“我沒事了,外面很冷,不要去了。”其實我知道,媽媽明明很難受。 

  母愛的謊言之三——“穿上吧,我不冷!” 

  一天放學,天陰沉沉的,烏雲密布,就快下雨了。可是媽媽還沒來接我。“瑩瑩!”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媽媽!一兩滴水珠掉在了我臉上,下雨了。媽媽加快速度往家趕。這時候,雨漸漸下大了,我穿的很少,冷得直打哆嗦。媽媽見了,問我冷不冷,要不要把她的衣服給我穿。我忍着寒冷,結結巴巴地說“不,不冷,給我穿你會冷的。”可是媽媽卻不理會,脫下衣服遞給我,笑着說“穿上吧,我不冷!”其實我知道,媽媽也很冷,這樣的天氣,怎麼可能不冷。 

  媽媽對我的好,我會一直銘記在心!母愛的偉大,是無可替代的!偉大的愛有個名字——母愛,偉大的人有個名字——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