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教室里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蠶寶寶,今天我會和它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把蠶寶寶放在了桌子上,靜靜的觀察蠶寶寶發現蠶寶寶快脫皮了,它的嘴巴黑黑的,身體一節一節的,四雙毛茸茸的腳,腳上有十八個小黑點,老師說這是蠶的呼吸器官。我就給我的蠶寶寶取名叫快快。

  何柯把蠶寶寶放在桌子上,快快爬向何柯的胖胖旁邊,一會兒爬到胖胖旁邊,一會兒爬到胖胖身上,好像把胖胖當成桑葉,想吃了它,一會兒頭對着胖胖好像在說:比就比,誰怕誰。着我說:小主人,我一定會贏的,不要擔心我。比賽開始了。快快爬在了胖胖前面,最後瘦小的快快贏了胖嘟嘟的胖胖。

  如果你們也有蠶寶寶,你定會慢慢喜歡它,然後和他交朋友。{它愛吃桑葉、葡萄葉等。}

 四年級:sky2號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