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與未知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與未知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因人。魔。仙三界不和而發生了一次戰爭。這場戰鬥持續了五年…… 

  這場戰爭里人和仙是一派,一邊是變化多端的妖魔鬼怪,他們雙方的魔法和武功非同一般,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法術,戰爭持續了五年之後,眼看妖魔就要敗了,就在那個時候,法師拿出了他的陣妖之寶:封魔珠把妖魔各關在了珠子里…。 

  就這樣過了499年那妖魔在封魔珠里慢慢化成了仙丹,天下太平了!可是…… 

  五百年後的一天晚上,一隻泛着白光的蝴蝶從天而降,在天空劃過一道光后消失了。就在當天晚上一柴夫砍完柴回家,在下山時那道白光從柴夫眼前閃過……第二天人們發現他時柴夫渾身散發著白色的冷氣,嘴裡說著白色~冷~。可現在是7月中旬,天氣十分炎熱村民覺得十分奇怪。 

  第二天一晚,一個叫做文祥的人學堂念書回家,再過橋時,那道白光再次出現,緊接着從白光內飛出一個白色的東西抱住文祥,那是一個穿着白色長絲綢的貌美如花的女子,眉清目秀,白色飄逸的長發,就下傳說中的仙女下凡…。.這時文祥又猛地一驚,他又原來的地方,剛才的事好像是一場夢。文祥傻乎乎的拍了拍腦袋,以為自己太累了,就走了…。.可誰知到,這只是事情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知與未知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與未知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