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海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的上海,就像一塊荒地一樣,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地鐵,人們穿的都是舊衣、布鞋,幾乎沒有人穿好衣服。冬天,每家人家還是穿舊衣、布鞋,連小孩也穿那麼點衣服,那麼冷的天還穿那麼少的衣服,非常可憐。現在呢,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交通也很發達,人們穿的都是新衣服。冬天,人人穿新衣服,非常暖和。 

  一些老人說:“現代人過的太幸福了,什麼苦都吃不到,什麼東西都齊全了。”我覺得這些老人說得太對了,我們這些現代人什麼苦都不用吃,什麼東西都全了,根本不用擔心什麼。如果把現代人和以前的人調換一下,真不知道現代人怎麼過哪。 

  現在雖然很發達,但是環境很不好。因為有許多人買了車,車是利用油來開的,所以會排出大量的廢氣,人如果吸了許多廢氣就會引發各種疾病。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