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重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重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在這次作文中你們可能會寫清潔工,醫生,爸爸或者媽媽等,但我想寫的是最值得我敬重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43歲,小巧的個子,樸素的衣着顯得格外乾淨利索,慈祥的臉上總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可能大家有些疑惑:這麼年輕就有這麼大的孫子了呀?是的,千真萬確,她是我奶奶,但不是我的親奶奶,卻比親奶奶還親。我的親奶奶在我爸爸13歲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她的寶貴的生命,後來這個奶奶就嫁給了我的爺爺。剛開始來到這個新家,奶奶什麼農活都幹不了,因為她以前是名鄉村醫生,沒有干農活的經驗。但是她心靈手巧、聰明能幹還能吃苦耐勞。那時候,我爸爸和姑姑還小,家裡上有老爺爺和老太太,一大家人的衣食起居都靠奶奶照顧,家裡家外被奶奶打理的井井有條,奶奶吃了不少苦。我們一家人相處的很和睦。最讓人敬佩的是,當她有了自己的孩子時,卻毅然放棄了做母親的權利,為了更好的照顧爸爸和姑姑,她堅決打掉了自己的孩子,作為一個女人做出這樣的決定需要多大的勇氣啊!為此,我們一家人更加敬重奶奶了。 

  在我眼裡奶奶就是我的親奶奶!奶奶對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對我的呵護就是媽媽也做不到,小時候的事情我依稀記得,我是在奶奶懷裡長大的,和奶奶的感情自然也深厚。可是就在去年,善良的奶奶突感身體不適,被檢查出讓人揪心的病---胃癌。當時我們都嚇慌了,就連家裡最堅強的爺爺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從此奶奶遭受着病痛的折磨。在奶奶進手術室的那一刻,我們一家人都失聲痛哭,而奶奶卻微笑着堅強地安慰我們說:“沒事的,別難過啊,我還要給我的孫子傑傑帶孩子呢。”奶奶手術後身體很虛弱,但她每天依然微笑着面對生活,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我們祈福奶奶早日康復! 

  同學們,你們說,這樣的奶奶怎麼不值得我敬重愛戴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重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