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重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重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有自己敬重的人,如自己的父母,如偉大的雷鋒叔叔,如高大的軍人。可我最敬重的人卻是平平凡凡的老師。

  老師是一種平凡的職業,可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批改作業,天天上課,坐着的是我們,而站着的卻是老師。

  老師為了給我們講課,嗓音都變得沙啞。即使是這樣,老師還咳咳兩聲,繼續給我們講。

  老師十分關心我們,就像那慈祥的母親,培育我們,教育我們,哪怕手指被劃了一道小小的疤,也要為傷口仔細包紮。

  老師像一條小河,將自己體內的水向我們這些小芽潑灑,而自己卻越來越乾枯,直到獻出了自己的青春,漸漸長出第一根白髮。

  啊!老師,您就像春天裡的一朵美麗的花:您就像夏天一幅美麗的畫:您就像秋天裡的一片紅紅的葉:您就像冬天裡的純潔的白雪,為我們披上銀裝,使我們更美麗,更善良。

  老師,謝謝您,將我們的知識更廣闊,謝謝您,為我們付出了寶貴的青春,謝謝您,讓我們的童年變成了一幅七彩的畫!

  四年級:劉祉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重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