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重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重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人,每一個人也都有自己最敬重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敬重的人有許多:爸爸、媽媽、老師、奶奶、外公、外婆、哥哥、姐姐、醫生、護士……。.但我最敬重的人就屬我的外婆了。我敬重她是因為她有一雙粗糙有力的手。為什麼說她的手粗糙有力呢?聽了我下面的介紹你就明白了! 

  我外婆是個非常勤勞的人,每天早上她都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決不留下一點灰塵。記得有一次,我起得很早,以為沒人比我起得更早了,於是我便高高興興地來到外婆的房間想告訴她我不是大懶蟲,因為我比她起得更早。(她經常叫我大懶蟲)可是我想錯了,房間里並沒有外婆的身影,而且被子都已經疊得整整齊齊的了!我慢慢地走進了入戶花園,看見了外婆忙碌的身影。我輕輕地走了過去,外婆她並沒有發現我,她的眼睛還在注視着地上,她在仔細地搜索着垃圾,生怕有一點垃圾沒有清除掉。這時我發現外婆的手在輕輕地顫抖,她好像變老了許多。 

  我敬重外婆,同時我也愛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重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