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敬重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敬重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尊敬的人,他非常平凡,他就是——清潔工。清潔工,一個多麼普通平凡的名字,甚至有很多人都不願意提起他們。然而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有他們一步步踏過的足跡。

  清潔工用他的雙手來換取我們城市的整齊與潔凈。天剛破曉,當黑色的天空還鑲着幾顆稀落的殘星時,他們便起床,手握最簡單的工具——掃帚,在大街上的各個角落忙碌開了。在那不起眼的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工作着,為的是給我們的家園帶來一份乾淨,一份美麗。

  清潔工不僅勤勞,而且還有無私奉獻的精神。不管在烈日下還是風雪中,一年365天,從不間斷這簡單而又艱苦的任務。可是生活中卻有很多人不但不支持他們,還用鄙視的眼光去看,也有的人不講衛生,隨意亂丟垃圾,破壞城市容貌,和這些清潔工比起來,難道不感到羞愧嗎?

  清潔工是渺小的,卻又是多麼高尚。透過蜂巢,我看見了一隻只小蜜蜂,它們正在緊張地釀造蜂蜜,這不就像清潔工嗎?他們也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給我們的生活釀造甜甜的蜜。

  清潔工是千千萬萬個勞動者的縮影,歲月的年輪見證了他們為社會做的貢獻,滿臉的皺紋縱橫交錯,刻記着無私奉獻的高尚精神,滿頭的銀絲令人深思着這一切的心血。他們用勞動的雙手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六年級:楊昕穎

您正在瀏覽: 我所敬重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敬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