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公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公: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已經有兩年沒有見面了,我非常想念您。您的身體還好嗎?上海的天氣一定很冷吧,你已經是87歲的人了,一定要注意飲食,保重身體。

  外公,您離開光澤之後,我們光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您還記得中山台嗎?它的旁邊又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還有假日酒店旁邊又建起了一座光明橋,雖然還沒通車,但橋的兩側已經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燈,到了晚上,閃閃發光的彩燈像兩條長龍在為光澤炫彩!

  還記得兩年前暑假,您來我家,看了我的語文考卷后,您說我很會讀書,說我的語文比較好。您還給我講了一些數學知識,我認真地做筆記。

  外公,現在我告訴您,我的數學有了很大提升了,通過閱讀數學周報、數學書等,我進一步懂得了您當時對我說的知識和道理。寫試卷時我都會認真看題、仔細算,改掉了以前不看題就寫、不檢查的壞毛病。我有一道題用了兩種解題方法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

  您以後一定要再來我家住,要不然我會生你氣的哦!

  最後我要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您的外孫女:劉雨芬

  2013年12月16日

  四年級:劉雨芬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