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公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公: 

  您好!我在三水常常想念着您。記得小時候,您經常帶我到三水區政府公園玩,在圖書館閱讀書籍,是多麼令我難忘啊! 

  外公,今天我想和您談談我的作文情況。您還記得嗎?在我三年級上學期時,爸爸和媽媽去了出差,讓我住在您的家裡。星期五,大部分的作業我都做完了,只剩下寫作文了。星期六,我開始寫作文,左思右想半天才想出題材,我不僅一點一點地寫,還心不在焉,一會兒玩玩手機,一會兒玩玩筆。一天過去了,我才寫完草稿。您不停地催促我趕快做作業,還對我說:“要節約時間。”我只是應了一聲,卻始終不見行動,這讓您萬分焦急。 

  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雖然作業量多,但我也只是微微一笑,我不但做作業的速度快多了,而且質量也明顯提高了,上星期五,我還代表學校到白雲區參加創新作文比賽呢!讓我興奮不已。平時我做完作業后還能預習和複習課文,其餘的時間我都在笑聲中度過。 

  外公,您離開了家鄉,在廣州生活。我非常懷念您,懷念您的臉龐,懷念您的音容笑貌,懷念您曾經和我說過的那一句話:要節約時間。它使我終身受益。 

  祝您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您的外孫:謝弘昊 

  2007年1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