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外公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公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導老師 賈美珍

親愛的外公:

您好!

我現在是懷着即高興又激動的心情給您寫這封信的。因為,寫作文了。

以前,我寫作文很困難。老師一說寫作文,我就頭痛,拿着筆寫不出字來,憋了半天才寫出五六十個字。好不容易寫完了,語句還不通順。外婆看我這麼吃力,就從巨人學校給我請了一個老師,教我作文。

現在,我知道了寫一個人,要先描寫他的外貌,重點寫的一個特徵。比如說他很聰明,就說他長着一雙機靈的眼睛。然後,就舉一個能夠表現他很聰明的事例。如果寫一件事,那就要寫起因、經果和結果。我已經寫出了三篇作文,第一篇題目是“老師喜歡我”,第二篇是“跑步”,第三篇是“足球比賽”。我一定再練幾篇,等您回來一起給您看,我想您一定非常開心。

祝您身體健康!

外孫:林柏彤

2006年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公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