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公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外公: 

  您好,您和外婆的身體還好嗎?工作好忙嗎?睡覺的時候還會失眠嗎? 

  我最近學習提興趣比以前濃厚了,因此各科成績小有進步,特別是數學進步最大了。看了您送的《趣味數學》后,我對數學更是充滿信心。您回老家已經3個月了,一想到這幾個月來以來您對我的關心照顧、細心教導,淚水就會止不住地流下來。對了,上次您和媽媽共同設計的美麗花園以成為花園網上的熱門討論的話題了,媽媽為您的設計技術感到驕傲和自豪。 

  外公呀!告訴您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媽媽一向工作不忙的,而且非常輕鬆。但是這幾個月來她的工作特別忙,連和我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媽媽的工作那麼忙,爸爸的肯定更不用說咯!每個周末,他們都忙的顧不上管我了。媽媽、爸爸和我都希望你們能夠來深圳照顧我! 

  我再告訴您一件值得讓您欣慰的事,就是媽媽只要有空閑時間都會和我去散步,幽默的媽媽還時不時跟着我瘋鬧一會兒。班主任曾經說過笑是會感染的,所以爸爸也變得幽默起來,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日子過的很舒心。 

  外公,小烏龜都不吃東西了,冬天早就過去了,可他們為什麼依然不吃東西呢?我想它們是想您了吧!就跟我每天都在想您一想喲!真擔心它們的身體健康呢!外公您要是來了,說不定它們就會高興得大吃起來,幾天之內就能長到好多,給您來個驚喜。  

  對了,外公表妹的成績怎麼樣了? 現在不會那麼任性了吧?對英語已經培養出興趣來了嗎? 最後祝您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豆豆於 

  2006年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