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外公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外公:

  你好!

  今天晚上吃完飯後,我和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天天630》的新聞節目。

  剛好看到一個新聞是關於醉酒老人的,他一個人喝醉了躺在大街上,來來往往很多人大家都沒有理他。終於他勉勉強強的起來了卻被一輛摩托車給撞倒在地,流了很多血。

  外公,你知道嗎?我和爸爸媽媽都不在你身邊,你和外婆要照顧好自己,老年人身體不好,要少喝酒少抽煙。要是喝多了酒,又沒有人陪在你身邊,怎麼辦?你一定要明白,你的家人都很關心你,可是如果你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還有誰可以呢?以前我在你身邊的時候,總是搶了你的酒杯,不讓你喝酒,你還會很生氣,那個時候我真的很難過啊!

  外公,希望你要好好活着,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愛你的小孫女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