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屬家鄉最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屬家鄉最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一個簡單而不簡陋的小村莊里,它普普通通,卻孕育了千家萬戶,尤其是那條美麗的小河。

  小河長而寬,它在我家門口,更在千家萬戶的門口。早晨,小河平靜得猶如一面鏡子。我每次往那走時,都會照照“鏡子”,因為它可以完完全全清清楚楚地照出我的模樣。

  正午,家家戶戶都來河邊打水、洗碗、洗衣服。

  傍晚人們都在吃飯,而這個時候才是最熱鬧的時候。每家每戶的小孩都去河邊玩,有的打水仗,有的捉魚捉蝦,甚至有人在比賽游泳。我們每次去小河玩的時候都會忘記時間,忘記一切。歡聲笑語在小河上蕩漾……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也許它並不是最美的,但它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的,我喜歡它,喜歡它帶給我的歡樂,喜歡它帶給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小河屬家鄉最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屬家鄉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