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級猶如戰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猶如戰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說起我們這個班,我總覺得心酸。它不溫馨,不可愛,倒是很黑暗很可怕。五年了,我發現有的同學的心多麼的陰暗、陰險。拿前段時間的“手抄報事件”來說,就足夠體現大家天天生活在一起是生活嗎?是“打仗”啊!那一張張手抄報是同學們花了多少心血做的啊!破壞者於心何忍呢?我是了解的有些眉目,但想了想,最好的解決方法應該是讓大家都有個台階下。這次就先算可。可直到這次“踢人事件”,我又迷茫了,XX自己犯了錯,為何還去傷害別人呢?,她知道那三腳意味着什麼嗎?她踢的是跟自己在一起幾年的同學啊,她不是畜生,就算是一是狗,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也有感情了吧,自己的同學連一隻狗也不如嗎?這麼多年來一直都這樣,一直都這樣,像個你死我活的戰場,好像你不會點手段就活不下來似的。老師不知道,我看得清清楚楚,有時看着哪些同學吵架,我就覺得心疼,這個班我覺得只要努力什麼都能改變,但這點我想我無能為力。這需要的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不好嗎?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不好嗎?天天都這樣,他這樣做你有什麼不滿意,你可以含蓄一點告訴他,你這麼做不對,這樣……這樣人家心裡也會好些,何必暗地裡去報復他呢?還有半年時間大家就要分離了,我只想告訴大家:且行且珍惜!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班級猶如戰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猶如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