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大地母親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地母親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木,是大地母親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而有的人卻偏偏不愛惜這份珍貴的禮物,去破壞它、去毀壞它。有:如一個木頭人,他天天去砍伐樹木。有一天,他一如既往的去森林裡砍樹,一邊抽煙一邊砍樹,絲毫不顧樹木的感受,也不知道濫砍伐樹木的後果,他哪裡知道樹正在默默地哭泣,一心只想着錢,想今天能掙多少錢?明天?後天?一隻啄木鳥飛來落在木頭人的頭上,一邊啄他的頭,一邊說著:“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是啊,有的人往往只為自己的利益着想,一心只想擁有更多更多的錢,完全不顧他人,他們的心和腦子已經被“金錢”大蟲給蛀空了,失去了人的本性。樹木,這是一份多好的禮物,大地母親沒有私心,將自己的一切都獻給了人類。但是人類卻不知珍惜。 

  如果樹木沒有了,那麼就沒有辦法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那麼人們將面臨呼吸困難的問題,大量的二氧化碳將會使地球溫度增高,萬物將無法生存;如果樹木沒有了人類將會面臨更多的自然災難,沙塵暴、泥石流……這將是地球母親個我們的懲罰;如果樹木沒了,動物將會滅絕,沒有了動物,人類也會滅絕…… 

  說來說去又回到了人類自己的身上,害來害去有害到了人類自己,這能怨誰呢?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地球只有一個,不能克隆,不能再生,保護地球母親是我們應盡的職責,不要背上不孝子女的罵名;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這一刻起,多造樹,多植樹,少用一次性木製用品,勸阻為了金錢利益而濫砍濫伐樹木的人,喚醒那些被“金錢”大蟲所控制的人們把;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保護大地母親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地母親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地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